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一剪梅》热拍 刘云演技受导演肯定

2009年07月07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剧中终日以泪洗面
刘芸剧中终日以泪洗面

刘芸剧照
刘芸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新《一剪梅》剧组还在横店赶拍,“80后女艺人”刘云(原名刘芸)在片中饰演悲情人物“万秋玲”,剧中人物淋漓尽致的表现得到导演的肯定。虽然该剧任在拍摄,但导演的肯定,已经让观众对刘云的表现期待不已。

  刘云在该剧中饰演“万秋玲”一角,这个角色集苦难于一身,“要想塑造好这样一个角色不付出是不行的。”卢导说,“刘云身上有太多80后女生的特质,她不掩饰个性率真,更为重要的是非常刻苦,在塑造“万秋玲”这个角色的时候非常用心,此前虽然有老版的人物形象存在,但刘云塑造的“万秋玲”更具感染力。

  对于这个与自己个性完全不太一样的人物,刘云表示:“演员就是要能饰演各种角色,体验剧中人物的人生我觉得很有挑战性也很有意思……”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