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演出

2009年07月07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将于本月24日、25日拉开帷幕。近日,他接受本报采访,对之前透露的逃生魔术继续“忽悠”:“如果环节中有任何疏漏,北京站就是我最后一次演出,所以如果我能成功逃生,请给我一个庆祝的拥抱。”

  与死神赛跑

  刘谦大肆渲染了北京站演出的特别之处,他透露:“这次我会表演上次为春晚准备的我认为更精彩、个人更喜欢但最终没有在春晚表演的魔术。同时我要告诉大家,刘谦不仅近景魔术厉害,超级幻术、死亡逃脱术也绝不逊色。

我会钻进有钉板悬空的箱子里面,在钉板砸下的瞬间逃出箱子。这类魔术是北京站重头戏,是与死亡竞赛,如果环节中有任何疏漏,北京就是我演艺生涯的最后一站。所以如果我成功逃脱,并出现在观众的身边,请给我一个拥抱庆祝我又一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请观众飘浮

  对于特别为北京站准备的飘浮魔术,刘谦介绍:“大家都看过魔术师或者助手在空中飘浮,这次我要把观众飘起来。希望大家踊跃上台,这可能是大家体验摆脱地心引力的唯一机会。”至于“托儿”的质疑,刘谦笑称:“说到这个我要向董卿表示同情,她都是被我害的。这次我会用扔飞盘的方式请观众上台,北展场地不大,相信最后一排也有机会。我的演出互动性很强,名额有几十名,大家不用争。”

  无表演障碍

  关于最近其他几场魔术表演票房成绩不佳的现象,巡演代理CASEY表示:“魔术表演与观众的沟通很重要,国外魔术师语言有很大障碍,时间都花在翻译上,而且有时候翻译过来也不太明白,影响欣赏。”

  刘谦能够受欢迎,首先因为他魔术独特创新质量过硬,更重要的就是他与观众没有任何沟通障碍。而且刘谦有多年的主持人经验,能让现场气氛始终处于高潮,就连换道具的短暂瞬间也能轻松调侃让全场爆笑不断,有观众看完演出就说,看刘谦的演出,是同时欣赏了魔术与相声。(晨报记者 杨欣欣)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