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 “猎捕”石小群 看《对手》爱情36计

2009年07月07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永青-黄维德(台湾)饰
黄永青-黄维德(台湾)饰

黄维德紧握石小群
黄维德紧握石小群

将门娇娇女石小群
将门娇娇女石小群

石小群和黄维德的凄美之爱
石小群和黄维德的凄美之爱

英俊儒将黄维德刘翔翔
英俊儒将黄维德刘翔翔

   随着《对手》热播,师奶杀手黄维德再次成功塑造一个战争中风流文人的形象。该角色不仅成功俘获荧屏前女性芳心,连该剧女一石小群也“不幸中招”,不知不觉的走进“猎捕”陷阱。黄永青这个角色在黄维德出神入化的刻画下,化身“爱情高手”,成功的颠覆了爱情战役,形成了一个女追男的漂亮格局,有网友戏称:《对手》是爱情宝典,男女必看。

  《对手》中,黄维德与石小群出演一对情侣,二人不但演绎了纯真的校园初恋,还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生死恋。

在剧中黄永青(黄维德饰演)到底有哪些泡妞高招让该剧女一号林琴(石小群饰演)难以自持,开始倒追黄永青呢,马上就来给大家解析:

  招数一:黄式电眼,击晕你算

  提起黄维德,观众就很容易将他和颇具魅力的那双笑眼想象在一起。而这位观众通过媒体看见的魅力型男,总是那么谦逊、儒雅的面对每一次记者提问。在《对手》中,黄维德仍然保持着黄氏经典微笑,用标准的黄维德电眼,“电杀”剧中女一号石小群,当每一次黄维德和石小群同时出现,都让众多女性观众不尽羡慕林琴拥有的魅力型男男友。然而,确有剧组人员爆料:“别看在戏中,黄维德的眼睛很有魅力,那是拍摄他戏时,他是个很容易进入角色的演员。场下的黄维德,其实是非常严肃的人,很少看见他和大家走得太近,他都是自己一个人在那边看剧本。”

  黄式电眼必杀要领:用微笑来阻止别人看见你的眼神,哪怕你的眼神已经飘到了别处,笑眼让别人永远摸不清你在想什么。

  黄式电眼使用环境:剧中林琴这个角色:漂亮、有才华、有着优质物质生活、性格倔强、有小任性。林琴是将门的娇娇女,从小就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没有经历过生活中的失败,对待林琴黄永清选择了永远要她猜不到自己在想什么,看不出来自己对她的感觉。黄永清成功让林琴倒追自己的杀手锏是一双电眼。

  招数二:黄式温柔,很“该死”

  在《对手》中,黄永青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自我的天才数学家。只是,当他面对将门娇娇女石小群饰演的这个林琴时却难得的疼爱有加。他用男人宽容的胸怀一直包容着这个已经骄纵惯了的名门之女。一个在职场上驰骋龙跃的英俊男人,拥有者白马王子的一切“基本配备”同时又有着装载爱人娇柔任性放纵的胸怀,自然成为每一个女性观众梦想中的男人。儒雅的黄维德将黄永清这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让所有看过的女观众欲不幻想另一半是黄永青而不能,真是中了一首歌中唱的:你那该死的温柔。

  戏中黄永青温柔,戏外黄维德也甚是会“笼络人心”。据悉,作为与其配戏的该剧女一号青年演员石小群,在拍摄《对手》时候,因为严重的中暑,体重直线掉落有20斤。贴心的黄维德自告奋勇为石小群采买了各种营养品和小食品,片场时还时不时的督促小群定时定点吃东西,黄维德的耐心和细致真是让所有人都动容。

  黄式温柔必杀要领:温柔没有化不开的心,包容没有结不下的情。

  黄式温柔使用环境:百无禁地。温柔和娘娘腔仅有一线之隔,这个度的拿捏,戏中黄永清,戏外黄维德都掌握得恰到好处。至于其中要领,只能意会,不能言传了。

  招数三:黄式爱情绝杀,欲擒故纵

  单单是黄永青的一双无敌电眼、几句对林琴关怀备至的言语就可以让林琴女追男,形成反追格局么?答案当时是不可能。没有那么简单的,前几招只是让林琴对黄永青青睐而已。真正的“爱情博弈”,成功猎捕心仪女孩的是最后这招,也就是欲擒故纵之法——此招一出,所向披靡,堪称是爱情绝杀技。

  剧中黄永青每次与林琴相见后的转身,脸上总是会露出那匪夷所思的的笑容,像是对胜利的招手,也像是对失败的蔑视。一付胸有成竹之势,反倒让观众觉得黄维德对石小群的每次拒绝都是暗藏玄机,也许是因为石小群饰演的这个天真浪漫的少女角色刻画得实在很生动,相比之下,作为石小群爱恋的老师---黄维德饰演的黄永青则显得城府颇深。为什么每次黄永青对林琴的拒绝都感觉像是,黄对着林在观众的耳边说着:你走,你走,你走不了呢?剧情证明,一个全才全貌的女孩子在一个精心设置的爱情陷阱中,愈陷愈深无法自拔。

  黄式绝杀要领:林琴那么优秀的女孩,如果黄永青想打开她的心房,就要挫败她的自尊心,让她越挫越勇。

  黄式绝杀环境:让优秀的女孩感觉一点点挫败,不要认为她会掉头离开,“纵”度要拿捏好就能万无一失。

  《对手》的爱情三十六计,今天你中了没?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