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男人越变越“坏” 廖伟将“坏男人”做到底

2009年07月07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廖伟“坏男人”形象
廖伟“坏男人”形象

可爱的“坏男人”廖伟
可爱的“坏男人”廖伟

  金英马艺人廖伟近日随剧组来到横店拍摄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的新戏《谁知女人心》,该剧由台湾知名导演何丽萍执导,汇聚了两岸三地多位优秀的演员。廖伟在戏中饰演一个富家的败家子,跟以往好男人角色不同,这次出演败家子是个吊儿郎当的坏男人,廖伟大有把“坏男人”做到底之势。

  廖伟之前在金姝慧导演执导的首部女性时尚情趣喜剧《美女不坏》中出演了一位憨厚可爱的大男孩,虽然偶尔也有些小脾气,但也不失为一个新好男人。

但这次的《谁知女人心》中,廖伟却完全颠覆了自己的好男人形象,转型为一个不仅败家,而且又染上鸦片毒瘾的富家大少爷。虽然这种坏男人的角色很难把握,但是对于在话剧舞台积累多年经验的廖伟来说却极具挑战性,他本人也用了大量时间来分析研究这个角色,就是为了让自己越“变”越“坏”。廖伟本身长着一张娃娃脸,但演绎起“坏”角色,却让大家都刮目相看,剧组同仁戏称廖伟版本的坏男人比那些看起来坏的人更加有感觉、更加的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