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卫视7月14日独家奉献《爱情正在直播》

2009年07月07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四位大腕明星倾情加盟
四位大腕明星倾情加盟

《爱情正在直播》剧照
《爱情正在直播》剧照

  安徽卫视7月14起浪漫上演韩国超人气偶像剧《爱情正在直播》,暑期独播剧场每晚22:15浪漫上演。

  韩剧《On Air》自去年公开企划案后,就成了韩剧迷中的热门话题。“恋人”系列黄金搭档金恩淑编剧和申佑哲导演再度携手,加之金荷娜、李范秀、宋允儿、朴龙河组成的超强主演阵容,堪称近来韩剧难得的大制作。此外,全度妍、李孝利、李瑞镇、金民俊、姜惠贞、严智媛、朴时妍、全慧彬、李天熙等纷纷在剧中客串演出。

是什么让如此多的大腕集中在一部电视剧中?SBS电视台官网公布了一张人物关系图,向我们展示了韩国娱乐圈中有趣的人脉关系。

  娱乐圈秘闻曝光 韩剧潜规则盛行

  《On Air》把视角对准韩剧本身,揭秘韩剧背后的故事。剧中赤裸裸地描写了电视台、编剧导演、明星及经纪公司之间的各种矛盾,业内公开的行贿受贿、电视剧夹杂的大量隐性广告、女明星与富商的情色交易等诸多娱乐圈的潜规则都被影射。这种自曝圈中黑幕的做法让观众大呼过瘾,在韩国刚刚播出第八集,就轻松获得了周三周四档韩剧的收视冠军。

  人脉关系大曝光

  在剧中出演人气作家的宋允儿在韩国娱乐圈有非常好的人缘,圈中好友众多,此次出演《On Air》,她便拉来好友李孝利、姜惠贞、严智媛客串。享受新婚假期的闺密金喜善也在拍摄期间带美食探班。

  编剧金恩淑和导演申佑哲曾合作过《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恋人》,是韩剧届公认的黄金搭档,此次再次联手,不仅网罗超豪华阵容,连过去的爱将也纷纷邀来客串,包括《恋人》中的李瑞镇、《布拉格恋人》中的全度妍和金民俊。巧合的是,金民俊和主演李范秀还曾在《外科医生奉达熙》中扮演情敌。

  《On Air》剧中有多场戏中戏,其中一幕便是恶搞《巴黎恋人》。李天熙扮演英俊多金的社长,全慧彬则饰在巴黎当保姆并和社长相恋的贫穷女孩,不幸身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而朴时妍则是一个蛮横骄傲,单恋社长的千金大小姐。这段戏中戏借助《巴黎恋人》几乎讽刺了韩剧中最常见的几大恶俗桥段。比如财阀二世与平凡女孩的爱情童话、绝症主人公的悲情故事、家族身世和爱恨情仇等。有趣的是,朴时妍是导演申佑哲的好友,而李天熙则是编剧金恩淑的学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