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永莉演绎都市白领 “光头美女”再掀收拾热潮

2009年07月07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车永莉写真
车永莉写真

男花匠与女经理剧照
男花匠与女经理剧照

  电视连续剧《男花匠与女经理》(原名《光头美女》)于近日再次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时段,轻松、励志的都市题材吸引了无所观众,引发了新一轮的收拾热潮。金英马艺人车永莉在该剧中演绎了一位美丽能干的都市白领形象,让这位近期在剧组忙于拍摄新戏的车永莉重新出现在观众们的面前。

  这部戏中车永莉扮演了女主角姜然然,一个美丽能干的都市白领,与男主角简波青梅竹马,并被双方父母定下“娃娃亲”,但是双方似乎并没有完全认可彼此。

机缘巧合中,“女扮男装”的何秀闯入了他们的生活,于是姜然然与简波的关系不经意间慢慢发生着变化……在该戏中,车永莉这位以演技多变著称的美女艺人把敢爱敢恨的都市白领演绎得十分到位,收到观众的好评。

  车永莉近期刚结束了跟邵兵、吕中合作的电视连续剧《绿色卫士》,然后由她和苏有朋、黄圣依联合主演的电影《寻找刘三姐》也将在不久的将来登陆银幕,相信喜欢车永莉的观众朋友们可以一饱眼福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