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裴娜翻身做老板 毛俊杰笑场笑到流泪

2009年07月07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3》毛俊杰当老板
《丑女3》毛俊杰当老板

  在即将结束拍摄的《丑女3》中,糊涂漂亮的万人迷裴娜从欠一身债到被迫扮无敌,而在大结局宣告前,找不到好男人嫁的裴娜倒是找到了更好的路——自己当起了老板,不过平日里做事风格就够雷人的裴娜连为新开的美容店剪裁都够雷人,扮演裴娜的毛俊杰手拿指甲刀剪彩时忍不住和工作人员集体笑场。

  林无敌可以乌鸦变凤凰、吴庸可以花心变真心,大概谁都想不到傻呼呼的裴娜有一天能够“翻身农奴把歌唱”,自己开起了美容店,当起了大老板,而这一幕,就发生在《丑女无敌》第3季的拍摄现场。

避开高空烈日,整个剧组都在为裴娜新美容店的“开张”忙碌,出牌风格诡异的裴娜果然连剪彩都让人头皮发麻,拿了小指甲刀剪一根小小的红线,这段戏连演惯了裴娜的毛俊杰也忍不住频繁笑场,而且迅速传染到工作人员身上,毛俊杰自己笑到流泪。“也不知道那天是怎么了,就是老笑,可能裴娜就是这样,平时你会忽视她,轻视她,一旦她有动作,就会招惹到你,哈哈。”

  如果说在《丑女无敌》第3季中最变形金刚的人恐怕也非裴娜莫数,从娇滴滴的富家女到被迫流落街头的村姑,从威慑四方的裴太后到腰缠游泳圈的裴无敌,裴娜前脚走出豪华办公室后脚就被叫到派出所接受审讯,差别待遇总是天上地下,可以说《丑女无敌》第3季的裴娜过着“新鲜刺激”的人生,而这样的人生却苦了扮演者毛俊杰。一向对自己要求完美的毛俊杰在拍摄《丑女3》期间硬是挤出档期拍摄了电影《预审》,拼命赶戏的她曾因体力不芝晕倒片场,当电影杀青,毛俊杰回到《丑女3》接着赶工,又患了结膜炎,再度被迫停工休息。虽然拥有了无数个“丑”过林无敌的造型,终于在大结局来临前让自己换上了漂亮的洋装,不过毛俊杰却怀念起扮丑的日子来,“有时候一想也挺有趣的,可能大家对不漂亮的裴娜记忆会更深刻一些。”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