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周赛11日播出 高手云集精彩异常

2009年07月07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11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是本月的第一期周赛,本期周赛的特点是高手云集,使得比赛异常精彩和激烈,先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五组选手。

  1号 李振杰 (加拿大籍华人)

1号选手李振杰
1号选手李振杰

  李振杰在加拿大开了一间葡萄酒厂,一直从事葡萄酒的生产和经营工作。他从小喜欢唱歌,在中国期间,遍访名师学习。曾代表当地华人参加中加交流的各项活动,用自己的歌声为中加两国的交流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本次参加《星光大道》是特意从加拿大回国,想把一个海外赤子的中国心展现给广大的电视观众。

  2号 老姜团组合 (大连 1女3男 平均年龄 25岁 )

2号老姜团组合
2号老姜团组合

  4名团员都有各自的工作,有的从事贸易,有的从事餐饮业,但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用音乐表现自己的情感。其中一名男成员是菲律宾人,因为和大连姑娘结婚成为了“中国女婿”。这个团一直活跃在大连,音乐风格轻松活泼,有人擅唱,有人擅乐器,有人擅长说唱,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组合。

  3号 阿拉拉组合 (上海 2女 19岁 大学生)

3号阿拉拉组合
3号阿拉拉组合

  两位小姑娘来自上海,都正在大学读书,两个人是在参加志愿者活动时认识的,组合之后经常在学校参加一些表演,台风清新活泼,本次参加《星光大道》是经学校老师推荐,虽然两人还有些怯场,但经过老师的鼓励后仍然认真准备节目,希望来《星光大道》锻炼一下自己。

  4号 刘合波 (山东 35岁 农民)

4号选手刘合波
4号选手刘合波

  生长在山东临沂革命老区,是临沂莒南县的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因妈妈和姐姐的影响喜欢上了唱歌,在玻璃厂和邮局都打过工,不论在什么地方工作,都不不曾放弃过唱歌,也常常把自己的歌声带给周围的同事和朋友,此次来参加《星光大道》是希望能让家乡父老在电视上看到自己。

  5号 世华武馆组合 (6人 平均年龄19岁)

5号世华武馆组合
5号世华武馆组合

  是由华界武馆的老师和学生共同组成的一个组合,他们从小接受严格的武术训练,功底深厚,经常去国外进行表演,也有来自各国的学生向他们学习中国武术。组合中的学生都很年轻,但表演稳重大方,演唱虽有些稚嫩,但却非常认真努力,本次参加《星光大道》也是经过了精心的准备,想把武术和音乐结合在一起,带给大家视觉上的享受。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7月11日22:30,7月12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