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战大戏《对手》 石小群黄维德上演“师生恋”

2009年07月07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和黄维德饰演恋人
石小群和黄维德饰演恋人

石小群饰演的林琴
石小群饰演的林琴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大片《对手》, 通过描述中日两国学者在战争中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命运,剖析人性在战争中的变化,展现战争的残酷和人们对和平的渴望。同时本片也通过几对恋人的不同感情经历,阐述了在战争中爱情,友情,亲情的可贵和磨难。

  被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石小群和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扮演的林琴和黄永青,是一对在战争中生死与共的恋人,而黄永青又是林琴的大学老师,这段“师生恋”贯穿全剧,战争中林琴和黄永清的复杂经历,使得这段感情更加耐人寻味,更会吸引观众的眼球。

  林琴这个人物在《对手》中是命运最曲折,经历最坎坷,感情却是最单纯的。由最初的对黄永青的一句:“你等着我,我会长大的”到后来的国名党的机要秘书,以至于在密电所中被各方势力所争取和纠缠的一个核心,石小群自己也称:这个人物是她所塑造的众多角色中,注入感情最多的,也是内心最为复杂的,自己经常由于入戏太深,而自问道:我是石小群还是林琴。而黄维德扮演的黄永青可谓是“完美男人”英俊的外表,睿智的头脑,非凡的气度,这对郎才女貌的情侣从相识,相知到相爱成为《对手》这部再现灰色二战的大戏中的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