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一之吻》何琳演记者 角色活泼本人怵吻戏

2009年07月07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琳写真
何琳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曹禺之女万方根据其同名小说改编、国际艾美影后何琳和耿乐等主演的20集都市情感剧《一一之吻》,将于7月10日晚19点35分,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剧中年轻可爱又颇有思想的女记者杨一的扮演者何琳,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说实话我对吻戏有点怵”。

  在聊到自己的角色时何琳透露:“杨一这个角色的个性跟我本人有某种程度上的相似,相信会引起许多年轻朋友的共鸣”。而根据剧情安排,何琳在剧中有多场的吻戏,“我应该是剧中吻戏最多的演员,说实话我对吻戏有点怵,在之前拍过的作品中也不乏尴尬经历,不过作为演员,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一一之吻》是著名女作家万方继《空镜子》、《走过幸福》等热播剧之后的又一部力作。以女主角杨一和姚一的情感生活为主线,反映了现代都市青年中友谊与爱情的碰撞。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