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詹妮弗的肉体》限制级预告 梅根变性感嗜血狂

2009年07月07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詹妮弗的肉体》预告片截图
《詹妮弗的肉体》预告片截图

《詹妮弗的肉体》海报
《詹妮弗的肉体》海报

  【来源:电影网】梅根·福克斯无疑是这个暑期档最火爆的性感尤物,销魂倩影无处不在,除了正在热映的《变形金刚2》,惊悚新片《詹妮弗的肉体》也曝光了首支R级预告片,梅甘在其中化身嗜血狂,专吃人脑,蛇蝎美女加暴力惊悚,怎不让人血脉喷张?

  《詹妮弗的肉身》讲述的是在明尼苏达州的一个小镇,一个漂亮的拉拉队员(梅根·福克斯)被魔鬼上身,变成了专门吃男孩子脑子的恐怖恶魔,她的好友(阿曼达·塞弗里德)必须杀死她并找出让她发生改变的源头。

  该片由奥斯卡得主达波罗·科迪(Diablo Cody)编剧,梅根·福克斯、阿曼达·塞弗里德主演,将于今年9月18日上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