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见艳阳天》男主角落定 保剑锋当仁不让

2009年07月07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英俊帅气保剑锋
英俊帅气保剑锋

《再见艳阳天》男主角保剑锋
《再见艳阳天》男主角保剑锋

  由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年代家族大戏《再见艳阳天》已定于7月9日在横店开机,此前一直悬而未决的男主角一事昨日终于尘埃落定,保剑锋打败两岸三地众多当红一线男星,当仁不让的成为男主角“贺生”的最佳人选。

  自《再见艳阳天》筹备开始,男女主角的人选便是最受关注的,尤其是男主角“贺生”,制片方更将其人选限定在当红一线男星的范围之内,对此制片方表示,最终决定由保剑锋出演“贺生”,是经过很多方面考量的,首先是保剑锋在外型气质等各方面都很适合“贺生”这个角色,另一方面,保剑锋精湛的演技,以及不断上升的人气完全可以胜任这个角色。

  有人说此次加盟《再见艳阳天》,是保剑锋婚后的第一部戏,对此,保剑锋表示,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第一部戏也好,最后一部戏也罢,他都会秉持一贯的原则,倾尽全力地去塑造好自己的角色。也许这就是保剑锋的可贵之处,虽然已有过无数部的影视作品,塑造过无数个令人难忘的人物角色,但每拍一部戏,保剑锋都会把这部戏当成是自己的最后一部戏,倾尽全力的去表演,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而恰恰是这无数个最后一部戏成就了今天的保剑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