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剑锋深情表白“我的今天不能没有你”

2009年07月07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写真
保剑锋写真

  日前,保剑锋已确定加盟年代家族大戏《再见艳阳天》,出演剧中男主角“贺生”。对此,保剑锋表示除了高兴之外,自己却别有一番心情,因为《再见艳阳天》的制作人常莎、导演赖水清、执行制片人蔡清珠是他事业上非常重要的三位伯乐,而保剑锋更是用“我的今天不能没有你”来形容他对这三位恩师的感情。

  与那些“怀才不遇”的艺人相比,保剑锋也许是幸运的,刚刚走出校门的他便遇到了自己的第一位伯乐——台湾资深影视制作人蔡清珠女士,由其为保剑锋量身打造的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和《起跑天堂》,让很多观众认识了阳光、帅气的保剑锋,奠定了他在偶像剧领域的绝对地位。

  导演赖水清和制作人常莎可谓是保剑锋演艺事业中的魔法师,通过赖水清的作品让观众看到了保剑锋众多的另一面,一心向佛的杨五郎,正义凛然的贤臣魏征,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唐皇李治,帅气、幽默、机智的大盗“那迦罗”,痴情丈夫“罗仁豪”每一个经赖水清打造后的保剑锋都会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惊喜。

  保剑锋此次加盟《再见艳阳天》,与制作人常莎、导演赖水清、执行制片人蔡清珠三位伯乐联手打造年代家族大戏《再见艳阳天》,必将会给观众朋友带来更过的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