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谁爱谁,爱谁谁》要来 众明星追到杭州捧场

2009年07月07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时报

  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浮生记》等小剧场话剧成功登陆杭州之后,看小剧场话剧已经成为杭州白领们一大流行娱乐项目,甚至连武林路上平日里不怎么演出的省群艺馆小剧场,也沾光变成了小资集散地。7月22日、23日,又一部很时髦的来自北京中戏资深团队打造的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将在省群艺馆小剧场与观众见面。

主办方目的很明确,就是要继续打造杭州小剧场话剧的流行之风。

  这部改编自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百老汇版本《轮舞》的《谁爱谁,爱谁谁》,剧情就和名字一样错综复杂。几种当下人的都市情感都集结在了一起,婚外恋、姐弟恋、蓝颜知己、恋父情结、野蛮女友、五好男人、90后叛逆爱情,剪不断,理还乱,故事甚至还带上了悬疑的色彩。不过到了最后,这几种感情会像理顺的魔方一样各自归位,让观众大赞编剧的巧妙构思。

  正因为剧情实在是太绝妙了,这个没有任何明星班底的话剧意外引起了票房的火爆。2008年夏,该剧就在北京以一票难求的盛况创造了骄人的票房佳绩。就连陶虹、侯耀华、王洛勇、黄磊、孙俪、文章、海青等明星艺人都专程前来捧场。前不久该剧第二次在上海巡演时,更是连演20场,场场爆满。面对在杭州的演出,制作人边文彤在上海的庆功宴上很有信心:“上海和杭州在同步打造长三角文化,同城概念的推进拉近了两地人们的文化审美和生活情趣,所以在上海能火爆的剧目在杭州没理由遭遇冷落。况且西湖是柔美的,所以杭州历来是催情之地,一本充满悬疑味道的都市情感剧,某种意义上来讲,似乎其原发地就该在这个爱情之都。”

  另据制作人透露,因为《谁爱谁》的巨大成功,年底该剧还将有望推出明星版本。目前,黄磊和陶虹等都毛遂自荐要求出演明星版。(记者 张玫 实习生 高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