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卫视将重播《顺溜》 收视大战仍在继续

2009年07月07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兄弟叫顺溜》不负众望,不仅刷新了央视一套今年的最高收视率,更引发了《团长》之后的又一轮“卫视大战”。天津卫视自7月1日首播该剧以来,收视一直稳定在全国前五,多次单集收视在全国1%以上,本地4.9%以上。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7月8日晚天津卫视将把19:30的《快乐生活剧场》和23:00的《金牌剧场》打通重播《我的兄弟叫顺溜》。

  因央视一套临时改变播出计划,导致卫视热播大战再起。天津卫视在保证不超央视进度的前提下,全天滚动播出《顺溜》,收视率居高不下。在央视一套首播结束之后,《顺溜》还将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但是在央视八套之前,天津卫视即将于7月8日率先重播该剧,在不受进度限制的情况下,呈现给观众一部更完整更流畅的《顺溜》。

  暑期开始,各台收视鏖战正酣。天津卫视《顺溜》一马当先抢占了高收视,随即还将推出刘佩琦主演、《亮剑》原著编剧的史诗大剧《狼烟北平》、《潜伏》之后最火的谍战剧《最后的99天》、杨丞琳贺军翔主演的台湾偶像剧《我的淘气王子》(又名《恶魔在身边》)、郭德纲率德云社倾力打造的《相声演义》等众多大剧,精彩整个夏天!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