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城劲吹“东南”风 周传雄重庆忙拉票

2009年07月07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
《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现场

东南劲爆音乐榜走进山城重庆
《东南劲爆音乐榜》走进山城重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已于5月27日启动的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6月21日走进山城重庆,给“雾都”人民带去八闽儿女的祝愿和海西人民的热情。

  周传雄重庆收新徒

  重庆拉票会的嘉宾是久违了一年多的情歌教父周传雄,这次他那标志性的胡子消失了,以一个迷人而成熟的全新形象亮相。此次他带着全新的创作专辑《恋人创世纪》和歌迷见面。新专辑的开篇之作《恋人创世纪》,周传雄以清新的唱腔、呢喃式的耳语,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专辑中的《冬天的秘密》、《我们的翡冷翠》、《伤心酒杯》、《黄粱梦》等都各具特色,值得期待。

其中《伤心酒杯》由周传雄和他的女徒弟李千娜共同演绎,日前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中成绩亮眼。

  此次重庆之行,周传雄并没有把李千娜带在身边,而是要在重庆甄选“新徒弟” ,与他共同演绎这首《伤心酒杯》。消息一经发布后,引起了极大的反响。重庆市区、重庆各大高校,以及来自外地的女歌迷纷纷报名,几百名选手参加海选最终却只能有一位脱颖而出,这确实让导演组煞费苦心,难以取舍,最后只能让周传雄的经纪人提前抵渝,亲自把关。最终重庆女孩李娟凭借着姣好的外型,清亮温婉的嗓音过五关斩六将,成为幸运儿,并获得周传雄的好评。

  “东南”风劲爆山城

  在四川外语学院的拉票会上,原本只能容纳1500人的场地,挤入了2000多人,还有很多没有入场券的学生和歌迷在礼堂周围焦急地等待。晚上七点整,在东南卫视主持人刘伟和古晓演唱的《欢乐东南行》中拉票会热闹开场。

  周传雄回忆起自己入行二十年的经历,不免泪眼婆娑。现场特别将他为他人做嫁衣创作的歌曲编排成“串串烧”,让他感慨万千;“音乐大考验”和“真情流露”环节,现场笑声不断,而和歌迷“你追我赶”环节更是让大家看到了周传雄可爱率性的一面。当周传雄唱起《黄昏》、《寂寞沙洲冷》这些经典老歌时,现场俨然成了一个超大的卡拉OK厅。欢乐的现场氛围让周传雄直呼“谁说我只会悲情,重庆和劲爆榜让我无比快乐”。

  关于“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重庆站拉票会的详情,请关注7月26日15:15播出的实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