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花王茜再现荧屏 《重案六组》成经典百集剧

2009年07月07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警花季洁
警花季洁

  节奏明快,剧情跌宕起伏紧紧抓住观众的电视剧并不多,《重案六组》就是其中一个。极高的收视率和无数次的重播,使得由王茜扮演的季洁也成为了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角色之一。时隔七年之后,季洁带领“重案六组”回归荧屏,到目前为止,该剧已制作整100集。

  2000年,全国家庭的电视机都锁定一部叫做《重案六组》的电视剧,剧中人物性格鲜明,故事进展迅速,剧情扑朔迷离,使得观众为之着迷。该剧节奏明快,紧紧的抓住了观众的思绪,45分钟一集的电视剧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结束,这样的一部电视剧在观众的心里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那就是“舒服”,没有什么比看着舒服更重要。

既然舒服,那么只有32集确实太少了。

  2002年,依然是由徐庆东导演,王茜、张潮主演的《重案六组2》出现在了观众眼前,虽然六组换了警员,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影响,六组的故事在继续,他们还是观众眼中负责任的刑警、还是保障社会治安的热血干探。季洁也成为了现代警花的代名词,其成熟稳重、勇敢热心的形象深入人心。至此、《重案六组》已经播出64集,几年来重播数次,但却让人百看不厌,《重案六组》也成为一个电视剧的品牌,而季洁就是这个品牌中的招牌。

  《重案六组3》延续了《重案六组》的两大传统——“铁打的季洁、流水的男主角”、“每拍之前必到警队下生活”,同时又在人物关系、情感走向、时代特点、刑侦方向等方面全新升级,第三部虽然姗姗来迟,但是对于观众来说它更像是一个多年好友,虽然时隔七年,但是七年间的多次重播的它好像一直都在观众身边,这次的《重案六组3》就像是季洁和郑一民再一次回来为观众们讲述新的故事。由原班人马全力制作出的《重案六组3》是质量的保证,徐庆东的导演风格当然不会让观众失望。

  加上第三部,《重案六组》已经制作完成整100集,作为一部以剧情为主的电视连续剧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奇迹。能够做到100集还能够保证质量的更是屈指可数,更多情况下当一部电视剧拍摄到第三部的时候已经是强弩之末,并且很难保证主力制作团队的完整性,《重案六组3》能够做到导演、编剧、主要演员都保持原状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