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甘打造电影《唐吉可德》 7000万改编世界名著

2009年07月07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新报讯 喜剧电影《高兴》以3000万的票房顺利收官后,导演阿甘潜伏半年再次出手,目标直指世界名著《堂吉诃德》,影片投资高达7000万。

  据悉,将西班牙的世界名著《堂吉诃德》拍成电影的想法,阿甘导演已经琢磨了四年,“是2005年年底的一个想法,经历了四年不断打磨,在电影《高兴》拍摄期间,想法已经完全成熟了”。影片投资方特地邀请国内数位一线编剧联手将这部世界名著“中国化”,保留的是原著人物以及作品的核心精神。据称,该片将被打造成国内首部新侠义传奇电影。

  据片方介绍,电影《唐吉可德》将汇聚近十位华语一线电影明星加盟,至于具体演员阵容,将在开机发布会当天亮相。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