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语大片暑期扎堆 《夜店》7月24日突围而出

2009年07月07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夜店》海报
《夜店》海报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不仅国内外明星人数超过往年,前来宣传的剧组也是数不胜数。《白银帝国》、《夜店》、《非常完美》、《追影》等几乎所有2009年重量级的华语电影都前来博取观众目光,这些即将暑期上映的影片,面临着相当激烈、甚至是惨烈的竞争,华语影坛将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混战时期”。但也有影评人认为,尽管下半年将面临一场激烈的电影“混战+恶战”,但众多优质影片的扎堆本身就显示了华语影市的繁荣,或许还能够带来“口红效应”。

  由橙天、中影、东上海联手打造的09年首部智慧喜剧电影《夜店》汇集了徐峥、乔任梁、李小璐、张嘉译等众多明星,该片是继由中影主导、橙天娱乐等多家民营影视企业共同扶持的青年导演杨庆的处女作,用一间不足30平米的超市中不满8小时的时间跨度,讲述了一个悬念与喜剧并存的温情故事。

  一部好的电影需要一个好档期放映,产出的成绩可锦上添花,不同类型影片的扎堆给观众带来多样选择,作为09年首部上映的喜剧电影,橙天聪明的选择了7月2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届时有希望成为暑期电影的黑马。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