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反串“花旦”李玉刚将赴悉尼演

2009年07月07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报网

  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员、反串“花旦”李玉刚将在悉尼歌剧院举办他的“盛世霓裳2009”演唱会。7月28日,他将在悉尼歌剧院音乐厅的舞台上演绎林黛玉、杨贵妃等古典美人,演唱会也将为澳大利亚侨界庆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活动拉开序幕。

  据了解,李玉刚的悉尼演唱会将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以林黛玉、杨贵妃、虞姬和现代男装为人物来展示中华民族的文化元素,中国歌剧舞剧院也为李玉刚配备了强有力的创作团队。李玉刚介绍说:“这次是第一次在悉尼歌剧院的音乐厅演绎中国的古典艺术,因此,音乐、舞美、灯光和服装等各个方面都会表现中华民族的大气磅礴和美轮美奂的风范。”

  演唱会是由中国歌剧舞剧院现任院长林文增和前任院长徐沛东联袂策划的。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和澳大利亚主持人托马斯也将用双语联袂主持这次演唱会。(记者万一)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