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徐帆为新片《唐山大地震》选景秀恩爱

2009年07月07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在杭州经过了一番考察、选景后,今日,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将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开拍第一个镜头。

  已经在杭州逗留了几天的冯小刚夫妇几日来尽显恩爱,面对媒体也没有“严防死守”。恩爱

  冯小刚徐帆共饮交杯酒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今早将在杭州开拍。
昨日,记者从杭州同行处了解到,冯小刚、徐帆夫妇二人早在7月3日就赶到了杭州,除此之外,张静初、陆毅及剧组其他成员也早在杭州做好了开拍前的准备。

  初到杭州,冯小刚就带着妻子徐帆及一众工作人员到当地著名的永福寺为新片祈福,据随行记者透露,在永福寺逗留的全过程,徐帆都紧随在冯小刚的身边,二人看上去十分恩爱,默契程度不似假装。当日,在游览了永福寺景区后,冯小刚临时决定,要在新片中加入附近景致。

  此前,媒体多次风传冯小刚徐帆感情不稳定,昨日记者就此事询问剧组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他们两个感情非常好,前两天在我们这里有个晚宴,两个人还喝了交杯酒。”

  劳心

  徐帆为老公忙前忙后

  在圈内,冯小刚的脾气一向是比较暴躁的。夫妻两人刚到杭州就有大批记者守候在酒店试图对他们进行采访。

  这一次,有妻相伴的冯小刚并没像以往一样板着脸匆匆走过,而是夫妻十指相扣,大方给记者拍照。在杭州当地游览时,不断有市民发现他们,并挨近他们拍照,徐帆也只是苦笑着开玩笑说:“别拍了,我太丑了。”并没有撵人,也没有拒绝。

  除了恩爱以外,陪在冯小刚身边的徐帆也尽显作为妻子贤惠的一面。据剧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别人可能单纯就是个演员的角色,但徐帆却要跟着忙前忙后,虽然对于冯小刚的拍摄她并不干涉,可帮着冯小刚张罗张罗事儿也是在所难免。

  开机

  张静初拍第一个镜头

  今日,《唐山大地震》将在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开拍第一个镜头,早上将首先拍摄张静初到学校报到的一场戏。与张艺谋在甘肃对记者严防死守的态度相比,冯小刚要显得大度许多。

  由于拍摄地设在校园内,为避免过分打扰学生,冯小刚剧组并没在校园内设置什么围栏或者禁区。而且,冯小刚还选了一些学生作为群众演员参与拍摄。目前,校园内禁止摄影记者携带大型设备入内,但是文字记者想要进去观看却并不困难。一位杭州的记者说:“也防着记者过度曝光,但防得并不十分严,如果真的想要拍,把相机塞在包里,到周围哪个楼上去还是能拍到的,剧组的人对记者也比较友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