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巡演重庆站舞台调试 刘谦提前两天来渝

2009年07月07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随着演出团队相继来渝,“创汇首座·蜕变之约·刘谦亚洲巡演重庆站”的舞台也在紧锣密鼓地调试中。

  在之前刘谦巡演的城市中,演出舞台只需12小时就可以布置完毕,而人民大礼堂的舞台搭建却需要3天时间。

因为大礼堂高达55米的主体高度,中径跨度达到了罕见的46.33米,这种格局造就了强烈的空间感和观看魔术的最佳角度,同时也带来难题,因为任何一个小的疏忽,都会造成遗憾。为此舞台的制作总监曾在5月和6月两次飞到重庆,考察场地。而刘谦本人,也将在8日晚上,比原计划提前两天到达重庆。

  本次重庆演出一共只有2000多个座位,有幸进入7月10日大礼堂的观众,可要睁大眼睛,看刘谦怎么在眼皮子底下上演瞒天过海的魔幻大戏。 (记者 冯伟宁)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