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津城打开音乐之门 少年歌剧派对音乐会将举行

2009年07月07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打开音乐之门”系列演出之“少年歌剧派对音乐会”,将于7月15日在天津大剧院举行。

  此次歌剧派对是以联欢会的形式,歌唱演员和小观众近距离接触。歌剧界的歌唱艺术家将为观众演唱歌剧里最著名、最通俗易懂的唱段,并与小观众或家长互动交谈,回答观众提出的关于歌剧的问题。

这些名曲出自莫扎特、古诺、比才等音乐大师之手,有《魔笛》《费加罗的婚礼》《塞维利亚的理发师》《罗密欧与朱丽叶》《卡门》等。艺术家将为观众分析《费加罗的婚礼》凯鲁比诺的咏叹调是如何表现凯鲁比诺这个情窦初开的青年人幻想得到伯爵夫人的爱情,而又有些害怕表白的心理的;莫扎特创作的《魔笛》是怎样一部真正的综合性古典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里的“爱情二重唱”又是如何传递两颗充满爱的心对爱的呼唤的。此次歌剧派对,将是一堂轻松生动的讲解歌剧的音乐课。(记者 张连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