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土屋安娜环保短片8月上映 首执导演筒倾情打造

2009年07月07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土屋安娜
土屋安娜

(左起)Micro、土屋安娜、AI
(左起)Micro、土屋安娜、AI

  【来源:电影网】6日,土屋安娜、AI、以及原“Def Tech”乐队成员Micro,三位歌手首执导演筒共同打造的环保短片集《蓝色太平洋故事》(BLUE·PACIFIC·STORES)在东京试映。当天三人携手亮相,各自大谈拍摄初衷以及首当导演的独特心情。

  此部影片全部在洛杉矶拍摄,全篇以三个小故事组合而成,分别为AI指导的全片英语对白的《采取行动》(TAKE ACTION)、土屋安娜指导的动画短片《鱼骨》(FISH BONE)、以及Micro指导的由成宫宽贵主演的冲浪题材影片《甘菊的翅膀》,各自以“大海”为主题描述了三个围绕“爱”而展开的故事,片中音乐都是由这三名歌手根据各自影片主题创作而成。

  土屋安娜表示自己十分喜欢大海,通过拍摄该片能够尽情将自己对大海的热情表现出来,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而AI则坦言,影片的拍摄完成不是一个人的功劳,完全取决于大家的努力。另外,与母亲建立很深感情的Micro,激动表示将把这部影片献给亲爱的妈妈,感谢她不辞辛苦、一直照顾卧病在床长达13年的继父。最后,三人共同高呼:“我们是天才!”将现场气氛顿时达到沸点。

  据悉,该片将于8月1日、2日在东京召开的名为“BLUE PACIFIC STORIES LIVE 2009”的夏日狂欢节上首次与观众见面,随后在日本各大影院放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