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RASHI新单曲获单曲榜冠军 独占09年初动TOP3

2009年07月07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ARASHI通算第27张单曲《Everything》首周上榜即获得单曲榜首位
ARASHI通过第27张单曲《Everything》首周上榜即获得单曲榜首位

  搜狐娱乐讯 ARASHI通过第27张单曲《Everything》首周上榜即获得单曲榜首位。5月发售的单曲《明日的记忆/Crazy Moon无敌》的初动成绩为502,487张,3月发售的单曲《Believe/多云转晴》的初动成绩为501,988张。这两张单曲已经是今年单曲初动成绩的第1、2位。

  上周发售的这张新单曲初动成绩34.2万张,是今年年度初动成绩的第3名。由此今年单曲初动排名TOP3由ARASHI独占。(编者注:初动意味新版发售)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