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静为生产添新公寓 离私家医院步行两分钟

2009年07月07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待产的胡静
待产的胡静

  搜狐娱乐讯 风光大嫁的胡静日前被爆怀孕,据悉,朱家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后全家上下大为紧张,婆婆更是欣喜不已,为有备无患,立刻为胡静联系私家医院,凡是照顾周到入微,生怕出现半点闪失,近日更有消息称为就医方便,胡静添置了新公寓,离私家医院仅数步之遥。

  据知情人士透露,胡静大婚后一直居住在吉隆坡朱家的豪华别墅林里,胡静怀孕后,既紧张又兴奋的婆婆立刻为她请了当地著名的私人医院的医生作为私家看护,定期为其进行产检,即便如此婆婆还是不能安心,怕出现任何差错。

而近日则传出胡静在私家医院附近选购了新公寓,该公寓离私家医院步行仅两分钟路程,而之所以添置新房,只为就医方便,不知这下婆婆的心是否可以踏实的放进肚子里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