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诸暨越剧团青春阵容晋京 长安大戏院开演(图)

2009年07月07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浙江诸暨越剧团将于7月17日起在长安大戏院“越剧大舞台”上演新编越剧《西施断缆》、《天道正义》和《王老虎抢亲》。该团此次派出青春阵容晋京演出,一些原来参与该剧的老演员主动把角色让给年轻演员。

  创建于1951年的诸暨市越剧团,在建团初期以编排农村题材现代戏为主,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却因为观众对此类题材不感兴趣,一年到头接不到几场演出邀请。

  为求生存,诸暨越剧团开始不断创编新剧,推出《天道正义》、《东山再起》、《王府奇案》等剧,以满足观众求新求变的心理。

此外,团里还率先培养起了自己的经纪人队伍,一边负责市场调查,了解观众所需;一边上门推销新戏新剧,争取商演机会。近3年,该团每年演出场次在250场左右,商演价格高达2万元一场,演出足迹遍及浙江省各地。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