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节目全国退烧 汪涵:接了个“金牌磨人团”

2009年07月0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湖南在线

  有人曾放言,2009年将是魔术师刘谦占领电视荧屏的一年,不过事实的情况是,在由刘谦带起的魔术节目从4月起开始火爆荧屏后,目前已呈现出“退烧”的迹象。

  三大卫视集体“退烧”

  《金牌魔术团》在5日晚播出了最后一期。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东南卫视《全民大魔竞》对于“对手”的“偃旗息鼓”,没有迎头赶上的意思。据了解,《星光魔范生》将于本周播出最后一期,《全民大魔竞》也筹划“十一”后退出或大变脸。荧屏魔术节目仅剩下了央视一套的《魔法奇迹》,不过每期仅10分钟。

  曾经火爆一时为何突然来了个大转弯?记者了解到,做魔术节目远比做综艺类或者脱口秀节目难度要大得多。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魔术节目做不好就会从表演魔术变为揭秘魔术,节目组非常辛苦。”而主持人汪涵也只能调侃自己是接了“金牌磨人团”,聊以自慰。

  与收视无关与收视疲劳有关

  减少魔术节目的播出是否与收视率的下降有关系。对此,三家“魔术团”的负责人都纷纷否认。《金牌魔术团》的收视率一直位于全国同时段前三位。《星光魔范生》的制片人李欣称,节目收视率排在全国同时段第五、第七的位置。《全民大魔竞》制片人林蕾则表示,“在全省排名是第一的”。但一位圈内人士称,“魔术节目的‘魔力’会要走下坡路了,大家都收视疲劳了。”据记者了解,《金牌魔术团》第二季至少现在还没有进入后续策划阶段,“也有可能做,但现在还真没听说”一位该节目的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