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娣”高语阳命运波折 《虾球传》勇闯生死

2009年07月07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娣在游击队
阿娣在游击队

三姐和丁峰救走阿娣
三姐和丁峰救走阿娣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虾球传》拍摄已进收尾阶段,即将转战上海,高语阳饰演的渔家小妹阿娣命运、情感波折起伏,如今该剧即将顺利杀青,在剧中勇闯生死关的高语阳不知最终命运几何。

  高语阳饰演的“阿娣”和曾黎曾宝仪分别饰演的“黑牡丹”“伍丽”均为“虾球”身边的红颜,相比命运悲惨的“黑牡丹”和以文抗战的“伍丽”,“阿娣”的经历算是最为坎坷的,一个靠摆渡为生的渔家小妹大胆追求爱情,却几番面临与“虾球”分别,敢在黑社会老大面前表示立场,敢与游击队交集,却因此险些丧命,最后干脆加入游击队伍投身革命,终于与“虾球”重逢却又不幸牺牲。

高语阳表示很喜欢这个敢爱敢恨的阿娣姑娘,相比在剧中的曲折经历和辛苦表演,高语阳透露自己“开小差”时很快乐,像是划船摇桨、摆弄道具枪支、使用老式的发报机等等都让她感觉很新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