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林寺传奇2》浙江卫视开播(图)

2009年07月07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新报讯电视剧《少林寺传奇》播出后,获得观众青睐。该剧续集《少林寺传奇2——十三棍僧》昨日起登陆浙江卫视黄金剧场。导演都晓表示,《少林寺传奇3——西鲁故事》将于本月开机,仍在茫茫戈壁中拍摄。

  《少林寺传奇2》的故事背景仍是隋末乱世,13个平民怀着家仇国恨遁入空门,为求自保苦练武功,他们便是日后护君救国的少林十三棍僧。剧中以元彪为代表的一批演员全是武林高手,剧中爱与恨交织,全篇以真功夫取胜,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都晓表示:“我相信真功夫能打天下,这也是功夫剧与武侠剧最大的不同之处,功夫剧更有文化含量,更有历史感,更能与老百姓的生活贴近。”这也恰恰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功夫理念吻合,释永信方丈认为,《少林寺传奇》系列剧对少林文化的阐释、弘扬起到了积极作用,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认识和熟悉少林寺及少林功夫。○霍燕妮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