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立威廉遭遇史无前例20次NG 拍戏亦不忘慈善

2009年07月07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开始还能笑着应对
开始还能笑着应对

后来只能咬牙完成拍摄
后来只能咬牙完成拍摄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台湾高雄进行《爱河恋人》一剧拍摄的立威廉遭遇了从艺生涯以来第一次连续20次NG。

  原来这场戏是立威廉背女主角回家。因为自己最近瘦了不少怕应付不来,所以这场戏拍摄前两天立威廉就提醒卓文萱不要吃太多,好把这场“体力活”痛快解决。但卓文萱不听,还故意趴在他身上装趴趴熊,结果她的体重让立威廉难以负荷,连续NG了20次。戏拍完立威廉也累趴下了,还被工作人员戏称软脚虾,中看不中用。

实在是有苦难言。立威廉说经过了这次的NG事件觉得锻炼身体真的很重要,有些戏不是演技进步了就可以应付得来的。

  之前潜心投入慈善事业的立威廉也没有因为拍戏而停止对国内的关注。近日中国南方遭遇几十年罕见的洪涝灾害,好多城市顷刻成泽国,几十万人受灾。立威廉在台湾得到了这个消息马上通过所属经纪公司蝴蝶时代国际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对灾区的人们送去关心和祝福,虽然现在工作在身无法前往,但是希望自己的心意可以传达给他们。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