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川爆料刘烨婚前很忧郁 硬汉婚礼上泣不成声

2009年07月07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勾伊娜

伴郎陆川出现刘烨婚礼现场
伴郎陆川出现刘烨婚礼现场

陆川博客截屏
陆川博客截屏

  上周末,刘烨与法籍女友安娜在北京正式完婚。作为伴郎的导演陆川,昨日(6日)凌晨就此写下博客,透露刘烨曾有婚前忧郁症,在犹太教的婚礼仪式上感动得泣不成声。此外,记者昨日致电刘烨经纪人,对方称公司给刘烨放了两个月长假,希望一对新人能充分享受蜜月时光。

  “硬汉”刘烨泣不成声

  据记者了解,由于刘烨的妻子安娜是犹太人,所以结婚当天一共安排了两次仪式,先是犹太教的婚礼,再是传统的中式婚礼。据陆川博客描述,正处于婚前忧郁症的刘烨,在婚礼开始前,始终将自己关在一个小屋子里焦虑不安,并对伴郎陆川坦承:“结婚了,就不一样了,突然觉得该负责了。”陆川称犹太教的婚礼格外庄重圣洁,这样的气氛中,“硬汉”刘烨在与妻子凝视的时候,突然泣不成声,身边的一众好友也忍不住当场拭泪。

  陆川自称也想结婚

  此外,陆川也透露了婚礼上一对新人的感言。新娘安娜在舞台上说:“不管别人怎么说刘烨,但是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刘烨;我想说,刘烨是最善良的人,我爱他。我感谢上帝把刘烨这么完美的人交给了我。”刘烨说:“安娜让我想回归家庭,想变成一个负责任的男人。”陆川更是在该博客中感叹:“参加一次(婚礼),我都想结婚了。”昨日,记者致电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她称公司给刘烨放了两个月的长假,希望一对新人能充分享受蜜月时光,至于蜜月地点,常继红称这是刘烨的私事,公司也没有过问。

刘烨 & 安娜伊思
黎姿 & 马廷强
“丫蛋”毛毛 & 王金龙
周慧敏 & 倪震
李嘉欣 & 许晋亨
张卫健 & 张茜
朱玲玲 & 罗康瑞
梁朝伟 & 刘嘉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