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热播成香饽饽 将不拍续集拍电影

2009年07月0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顺溜》自央视一套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在四大卫视的播出也备受观众追捧,甚至有不少人呼吁导演花箐拍摄续集。对此,花箐表示说目前没有拍摄续集的打算,不过有好的剧本的话可能会拍摄电影版。

  《顺溜》自开播以来其轻松幽默的风格深受观众喜欢,还赢得了“抗战版武林外传”的称号。
不少观众表示“《顺溜》很好看,从娱乐性和内容性上都不错,是近年来抗战题材中难得的影片”。导演花箐和青年演员孙逊都凭借此片一播成名,而王宝强和张国强更是成了强强联合的收视福星。

  《顺溜》的热播也让许多投资人看到了商机,中影集团的老总韩三平在电视剧播出几集后就找到了出品方小马奔腾,建议将其拍成电影版。对此,花箐则表示说改拍电影版的确是不错的想法,自己也已经和编剧探讨过可行性,如果有好的剧本的话会拍摄电影。不过,电影版的故事肯定和电视版有很大的不同,如果重复拍摄相同的东西,不仅观众看起来没新意,导演导起来也会觉得很疲惫。

  花箐的此番话也让许多《顺溜》的粉丝看到了希望,不少人还在贴吧论坛留言说“希望电影版能够延续电视版的风格,不过最好结局不要这么悲壮,三营长和顺溜的死亡都太让人心痛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