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学警”串星演出 天华承认主角片酬难及秋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7日08:4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Laughing Gor之变节》近日拍得如火如荼,有份演出剧集《学警》的吴卓羲及陈键锋更齐齐客串一场戏,惜两人在戏中角色与剧集无关。近日有指主角谢天华仅得10万片酬,相反影帝黄秋生与吴镇宇硬收120万片酬,昨日谢天华表示很满意自己片酬,这些数字只是写作的题材!

  谢天华昨日于尖沙嘴街头拍摄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在《学警狙击》中饰演“钟柏文”的吴卓羲与“李柏翘”的陈键锋也客串一场戏,讲述两人见Laughing哥泊车阻街,想抄牌之际却被谢天华侮辱及“晒马”,十多位“蛊惑仔”齐齐冲上前帮手,吓退两位警员的谢天华离开时不忘边行边抛其幸运5元。

  吴卓羲与陈键锋客串的警员角色,没有直接交代是否与剧中相同,昨日天华解释说:“因为时空不对,怕观众会混淆,他们戏分少只是见仁见智,戏分多少也不是最重要。”早前有传演员如黄秋生的档期混乱而令拍摄受阻,天华笑说:“要问先秋生才知道,我日日接通告就返工。”对于有报道指主角天华只得10万片酬,秋生与吴镇宇则硬收120万片酬,更有传秋生片酬高达200万,天华笑说:“有些够写120万、200万啦,第3本周刊可能写过千万添呀,数字喜欢怎么写都行,其实片酬好保密,不容易让外界知道。”

  写作题材无关痛痒

  问天华介意片酬被指与秋生差距很远吗?他笑说:“我开心都来不及啦,又不是写我得500。”他称不敢问秋生片酬有多少,因为钱不是最重要,是大家用来写作的题材,无关痛痒。至于是否满意自己片酬?他笑说:“我好满意,如果在李嘉诚角度来看,当然少啦,观点与角度问题嘛!”

  吴卓羲与陈键锋表示这次是不收片酬客串,他们都想电影界蓬勃,没有所谓。吴卓羲表示起初以为无份客串,几日前才收到通知,有一场戏已很满足,最可惜是未能与前辈秋生合作。陈键锋又说:“电影版无刻意交代我们是否剧中角色,所以制服和警员编号都不同,网民不用寻根讨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