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安娜让我想变成负责任的男人(图)

2009年07月07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广州日报7月7日报道7月5日下午6时许,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依斯的婚礼,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外的某会所举行。虽然遭遇倾盆大雨,婚礼依然喜庆十足,刘烨与安娜的誓言令人感动,刘烨更称安娜让他想变成一个负责任的男人。出于刘烨本人的意愿,及多方面考虑,婚礼不容许任何媒体和影迷进入。但伴郎陆川在博客中曝光了婚礼细节。


  半夜接电话 陆川打消先整容后当伴郎的想法

  当天道贺嘉宾以导演居多,有赵宝刚夫妇、蒋雯丽、顾长卫夫妇、《天堂口》导演陈奕利等。而当天道贺的艺人不多,除了婚礼司仪刘仪伟,记者仅认出了驾车抵达现场的艺人孔维。

  导演陆川担任伴郎,据说他婚礼前半夜突然接到刘烨的电话,并被要求:”第一,明天你必须得帅点,一定要穿正装,不能给我丢脸;第二明天你必须不能帅,尤其不能比我帅。”陆川戏称,接了指示,原本去昌平整容后参加婚礼当伴郎的想法就此取消。

  两个包子帮刘烨排解婚前忧郁

  婚礼分户外室内两部分,草地上设置了白色西式仪式棚,但当晚突然暴雨瓢泼,陆川在博客中透露:”当天的院子本来被布置得井然有序。被大雨浇得凌乱不堪,小刘心情有些沉重,我们都劝他,没问题,阵雨,象征着一场洗礼而已……”刘烨被透露有小小的婚前忧郁,他把自己关在一个休息室里焦虑不安。为了解决他的焦虑和紧张,陆川和刘烨一人吃了两个包子。而刘烨则告诉陆川说:”结婚了,就不一样了,突然觉得得负责了。”

  而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当晚向媒体派发喜烟喜酒时表示,刘烨的心情并未因这场大雨受影响。有工作人员向媒体派发印有新人名字的雨伞。最后,被倾盆大雨淋个透湿的记者们不得不相继离开了现场。

  刘烨穿古装像“唐伯虎或者周星驰”

  两个人的山盟海誓感动了在场嘉宾,安娜在舞台上说:”不管别人怎么说刘烨,但是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刘烨,和他相处得更深;我想说,刘烨是最善良的人,我爱他。我感谢上帝把刘烨这么完美的人交给了我。”刘烨则说,安娜让他想回归家庭,想变成一个负责任的男人。

  先是犹太式的婚礼,刘烨凝视着安娜,突然泣不成声。陆川在博客中写道:”我看到很多人都在拭泪——我和张扬、覃宏并肩站着,看着自己的兄弟走过人生的这扇重要的大门,内心为他感到由衷的高兴。”

  陆川在博客中透露了中式庆典的种种细节,安娜当天非常漂亮,两个人都穿了中国古代的服装,而刘烨的装扮,被形容成像”唐伯虎或者周星驰”。陆川作为伴郎,一个晚上都在给刘烨递纸巾。陆川形容刘烨”汗出如浆”,并称”我站在他身后看着他脖颈子上一条条汗水奔腾不息,心想结婚真不容易。”

  专场媒体秀

  其实,两人在7月2日晚就在景山附近的胡同里举办了小型法式婚礼,只邀请亲友出席,当晚,刘烨身着银灰礼服,而安娜则身着大红色旗袍。而当晚仪式,工作人员采取人盯人战术,拒绝向媒体开放。有娱乐圈人士指出,5日的婚礼更像是专场媒体秀,2日晚上的才是真正的传统婚礼。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