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超仪还没打算做导演 看好郭富城再称影帝(图)

2009年07月07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超仪:城城真是很恶
超仪:城城真是很恶

  何超仪与郭富城合演《杀人犯》,二人饰演兄妹。超仪更看好城城可凭此片问鼎金像奖影帝。曾于04年获得第23届的“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她,却看淡自己,又指这次角色虽甚乐观,但却难投入、难抽离,幸老公陈子聪谅解她,未有因此起争执。

  样子好恶

  超仪在戏中与城城有多场对手戏,由于戏中演员大多要保持沉郁的情绪,尤其是城城最为阴沉,只得她要以乐天的情绪演出,令她难以投入。她说:“之前我颇轻视这个角色,以为好容易做,但原来是经常没人出声,只得我一个人不停说话,难度很高。其中一场讲城城拉上全屋窗帘以及关了灯,我是第一个发他脾气,但就给他神情吓倒。因为他真是好恶,手上还拿着刀,好像想把你食掉,我NG了好多次才完成。”不过,她大赞城城感染力十足,所以看好他能凭该片成为“金像奖”影帝。相对自己的演出,超仪给自己70分。她还说这次是城城选她演他妹妹,因为他觉得大家都是粗眉大眼,样子颇似。她亦觉得是,扮演情侣就不像样子了。

    谢谢丈夫

  对于城城之前曾表示完了此戏一度难以抽离角色,超仪亦有同感,她说:“我都癫了,其实演每一个角色都会觉得好难抽离,起码要三、四个月时间先可以抽离。不过,我最难抽离是当年演《紫雨风暴》的角色,直到一年几之后拍《地久天长》时才可以抽离。”虽然被角色性格影响,但她表示未试过因此而要看心理医生,因为很清楚自己不是真的疯了。再者做运动和出海亦有助她抽离角色。超仪同时感谢丈夫陈子聪对她甚体谅,并指如果她发脾气,子聪会知道只是角色在作祟,而且他们都有共识不会将公事带回家中。她说:“我们有事就会摊开讲,而且会看表,知道过了半夜三点就不可以再讲公事,所以我们(感情)好好。”

  不做导演

  另外,超仪最近获父亲何鸿燊打本给她开电影公司,她表示因而多了人找她拍戏,因为觉得她会有更多的宣传。超仪称将会开拍五部戏,她虽然不一定做演员,但每部戏中都会担任其中一个职位,但她没打算做导演。她说:“导演要有好多料,之前有人同我说可以找人拍,我做挂名导演,但我不想。如果是我拍,我想拍一部我有份参与剧本的戏,因为题材不熟就好难拍。如果我真的要做导演,一定要先休息几年进行深造,还会取材以扭曲道德的故事为主题讽刺时弊。”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