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溜》悲情结局难逆转 网友自编温暖结局

2009年07月07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顺溜》中王宝强憨直的形象让观众记忆犹新


《顺溜》首播发布会
《顺溜》首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央视一套的《顺溜》还未播出结局,观众们已然嗅到了最后的悲壮。许多观众不愿意接受导演给安排的悲情结局,毕竟英雄就应该受到优待,虽不至于加官进爵,至少也要活蹦乱跳、春风得意。所以,热心的网友们在悲情结局出来以前,已经自己给了《顺溜》一个更温暖的结局。

  王宝强版的顺溜一改往日的憨直形象,尽管仍然露着标志性的大白牙,却可爱至极。他为了完成任务亲眼目睹姐姐被日军侮辱自杀、姐夫被日军杀死。可在他卯足了劲想要替他们报仇的时候,日军投降了,新四军的纪律要求他不能报仇。顺溜最后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在形式上枪杀日军——他只打穿了日军司令胸前的骨灰盒,而他却在这场战斗中牺牲。尽管观众们明知道这样的结局合情合理,却忍不住为顺溜惋惜,于是在网上留言给出了自己的完美结局。

  网友结局一:水塔坚固篇

  陈大雷来到淮阴城外,不顾国民党士兵的阻拦,冲进李欢驻地,告诉李欢他只想找回顺溜。水塔很坚固,当陈大雷赶到时,正好接到准备泅水逃离的顺溜,他打断了日军的所有旗杆,打碎了石原的骨灰盒,真是大快人心。李欢授意防守人员放走了顺溜及陈大雷,顺溜违反军纪受到处罚,但倔强的顺溜会戴罪立功,他的神枪将继续保家卫国!

  网友结局二:大海漂流篇

  顺溜来到淮阴城外,得知日本投降了,不能再杀日本人,倔强的顺溜决定继续自己的战争。荷花带顺溜来到水塔埋伏,又担心顺溜会有危险,请及时赶到的翰林帮助顺溜,翰林登上水塔,就在水塔坍塌的关键时刻,拉顺溜跳下水塔,两人顺水流到了村外海滩,被村民所救。

  网友结局三:兄弟情深篇

  翰林发现荷花,在翰林的劝说下,荷花说出了顺溜藏身之处。顺溜得知坂田要回日本,着急地恳求翰林让他先报仇,再回队伍。翰林说战争结束了,要顺溜放弃报仇,否则将影响全局。翰林和排长带顺溜出城,在顺溜趁机逃跑时,陈大雷刚好截住他,陈大雷有感于顺溜的悲愤,放走顺溜,顺溜埋伏在日军军部外狙击坂田,成功后,回到部队陈大雷与顺溜一起向上级请罪。


独家报道 《顺溜》引热议 观众又爱又憎
收视8.3%创央视新高 三大剧点全揭秘    失望派:无厘头搞怪不能接受
《顺溜》自19日开播以来,截止到21日播出第五集止,单集最高收视率达8.327%,创09央一黄金档电视剧的收视新高……[详细] 对《顺溜》表示失望的观众称,《顺溜》无厘头的搞怪不太能接受。这派观众认为:《顺溜》是战争题材的历史剧,是不能拿来当搞笑题材的;这种所谓的创新,完全缺少历史的真实性……[详细]
被指疑点多 张国强:开篇别急下定论    满意派:很爆笑很好看
央视24小时内多达20余次的介绍,《新闻联播》长达30秒的推介——《我的兄弟叫顺溜》,在期待声中登上了央一黄金档的荧屏……[详细] 相对不少表示失望的观众,有观众表示该剧很爆笑,很好看。这部分观众在网上留言“太搞笑了,很好看,今晚还接着看。” “昨天我们一家子围在电视前看了第一集,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详细]
《顺溜》成升级版《士兵》引热议    探索派三营长说的哪里的方言
剧情有漏洞、表演有浮夸、细节有穿帮……张国强,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表示:观众关注是好事,看完整部剧后会有全新感受……[详细] 最有意思的是,剧中“三营长”一口方言出自哪里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的观众认为是是四川普通话,有的观众则认为是典型的湖北普通话,一时之间,众说纷纭……[详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