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巡演舞台重庆大礼堂遇挑战 夸赞是全国最棒

2009年07月07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赵紫馨)“梦开始的地方——刘谦亚洲巡演重庆站”即将于7月10日晚揭开神秘面纱,作为刘谦巡演中最具神秘色彩的“最高机密”——舞台也在搭建与调试中。记者了解到,在之前刘谦巡演的城市中,演出舞台只需要大约12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布置完毕,而重庆的舞台却让舞台总监两次从台湾飞来重庆考察,更耗时三天搭建,原来重庆大礼堂高达55米的主体高度,中径跨度达到了罕见的46.33米,这种格局造就了观看魔术强烈的空间感,也成为舞台搭建的最大难题。

刘谦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直言不讳地说:“重庆大礼堂的舞台对于魔术表演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大礼堂2~4层的观众会得到非常棒的观赏体验。”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