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宇森新片《飞虎群英》年底开拍 兰小龙写本子

2009年07月07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吴宇森导演年底拍摄新片(资料图)
吴宇森导演年底拍摄新片(资料图)

   近日,吴宇森现身在京举行的“云南影视座谈会”。这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之一就是吴宇森和云南省洽谈关于拍摄《飞虎群英》的计划。

  早在两年前,吴宇森就开始关注发生在云南的飞虎队的故事。目前,拍摄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剧本由《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编剧兰小龙撰写,还有一个月就可以定稿。吴宇森介绍说,陈纳德将军当年招募美国飞行员和机械师成立飞虎队,协助中国对侵华日军作战,他们的坚强意志和正义感都将在电影中体现出来,这一题材也符合他倡导的“侠义精神”。

  虽然影片的拍摄地点尚未完全确定,但可以肯定在昆明将有很多戏份。为拍好这部巨片,吴宇森做了长期准备工作,收集了许多资料,还专程到昆明、丽江看外景。吴宇森说,他找到当年飞虎队的司令部,房子还在,只是已经不完整,他准备重建一个司令部,而过去的战场将用科技手段去表现。

  据介绍,这部电影拍摄难度很高,要按当年的飞机原样量身制作实战飞机,中美双方将在技术、人才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吴宇森也将邀请好莱坞影星和中国影星联袂出演。据悉,该片将于今年12月开拍,拍摄时间大概在半年以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