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田孝之新片首映 被疑与玉木宏“断背”(图)

2009年07月0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玉木宏通过大屏幕与观众交流
玉木宏通过大屏幕与观众交流

  【来源:电影网】电影网讯 根据“阿童木之父”手冢治虫的最具争议之作改编的同名电影《毒气风暴》4日在东京首映,主演山田孝之携众主创出席。因正在欧洲拍摄新片未能到场的玉木宏,现场被山田孝之以少女般的口吻赞美一番,随即被媒体猜测二人将在片中上演“断臂戏”的可能性。

  该片讲述了因某小岛受到毒气迫害幸存下来的两名少年,一名因受到余毒影响变成了企图消灭世界的变态杀人魔(玉木宏饰),另一名则变成了竭力挽救世界的神父(山田孝之饰),二人的对决较量即将决定世界的存亡。近日,二人禁断缠绵的剧照遭到曝光,似乎暗示着二人将上演一幕“断背”情节,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

  在现场,通过提前录制的视频表达祝福心声的玉木宏,受到山田孝之极力盛赞:“玉木宏五官端正,个子高挑,声音性感,连他有时做出的小恶作剧都会让人觉得可爱,我觉得他就是男人中的极品。”好似一名天真少女的口气一连串对玉木宏进行夸赞,似乎再次暗示二人将在片中上演同性之间的激情,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但据片方透露,原著中的同性恋戏份因内容过于敏感,所以将不会在影片中出现,但山田孝之对玉木宏的一番少女般美言,对于二人的影迷而言,同样具有视觉与听觉上的冲击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