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信息时报:张涵予演宋江 称对西门庆更感兴趣

2009年07月06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新《水浒》开机当天只有张涵予(左)与张铁林(右)撑场
新《水浒》开机当天只有张涵予(左)与张铁林(右)撑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陈慧) 早前一度搁置的新版《水浒》,前日在江西举行了开机仪式,内定的宋江扮演者、金马影帝张涵予却说自己想尝试演西门庆。而一直被视为该剧导演不二之选的吴子牛因档期关系,临时易角,改由曾执导1983版《射雕英雄传》的香港导演鞠觉亮顶替。据悉,除了当天到场的张铁林与张涵予之外,黄晓明佟大为杜淳、张铁林、傅艺伟等20多位明星也将加盟《水浒》。至于范冰冰有传将出演潘金莲,不过这一说法遭到范冰冰否认。

  张涵予自己挑角色

  开拍前,关于新版《水浒》的全明星演出阵容时有所闻,不过在前日的开机发布会上,除了有戏在身的张铁林,张涵予的到来引起关注。据剧组负责宣传的邓先生透露,张涵予已被秘密内定出演宋江,只不过由于担心公布后其压力太大,片方并没有在开机仪式上正式公布。而张涵予在接受采访时说,“能够参加《水浒》的演出,也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小时候,我就常常玩水浒的游戏,包括林冲的枪,常常练习。两个星期以前,我看了剧本,感到里边有很多角色都很适合我演,我最想演的是宋江、林冲和武松,也包括西门庆。”当被问到演西门庆是个大的突破时,他语出惊人:“其实我本身也挺西门庆的,哎,我这是说的什么?我的意思是算不上什么突破。”

  张涵予随后透露,为了拍好这部古装剧处女作,他正在积极锻炼身体以及练习骑马。编剧温豪杰则透露,张涵予所演的角色是他看了剧本,自己选的,“我认为,他的身上有宋江这个人物的气质,能够演出宋江身上那种表里如一的英雄气概。”而艺术总监郑晓龙也表示,相比李雪健版的宋江,张涵予扮演宋江“不会太实,会相对灵巧、聪明一点”。

  开机首日张铁林叫热

  开机当天也是《水浒》正式拍摄的第一天,从早上到中午,张铁林一直在现场拍摄,拍的戏是“张天师祈禳瘟疫 洪太尉误走妖魔”,这场戏在老版《水浒传》中没有涉及。在拍片现场,张铁林扮演的洪太尉一身道家装束,热得汗流夹背,往往一个镜头拍下来,助理都要给他擦拭几次汗,补几次妆。 张铁林说,他演的洪太尉本来是身穿官服,为了拜见张天师,才换成这身打扮,剧情安排上,他为了拜见天师爬山越岭吃了不少苦,而这次实拍,他也是吃足了苦头,热得汗流浃背。据悉,张天师的扮演者是香港演员午马。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