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抢滩黄金档 张馨予BOBO秀演技

2009年07月06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鹰娱乐讯 近期,由SMG重金打造,张馨予携手BOBO组合领衔主演的百集情景喜剧《青春进行时》正式亮相,于7月6日晚在东方卫视黄金强档进行首播。该剧在东方卫视首次播出,便引来了极大的关注,收视率再创新高。

《青春进行时》剧照
《青春进行时》剧照

  张馨予VS井柏然,上演欢喜冤家

  刚刚进入娱乐圈的人气美女张馨予首次触电,在剧中,她饰演一个从国外回来的女孩儿Jenny,性格单纯,可爱率真,又有点小迷糊。而对手戏最多的井柏然饰演的则是富家公子井宝儿。在剧中两个人之间感情纠葛不断,又笑料百出,部分桥段张馨予甚至对井柏然拳脚相向,“虽然是剧情需要,但是我真的下不了手,太不舍得了。”首次拍戏便是与国内最高人气的偶像组合BOBO成员演对手戏,张馨予坦言“很有压力!而且因为自己是新人,特别怕演不好。”不过她抓紧一切时间请教导演和片场上的前辈们,这股勤奋劲儿令大家赞不绝口。

  偶像派上演实力秀

  在近日曝光的片段中,付辛博一人在短短的一集内分别饰校霸、保镖、卧底警察、被敲诈的学生四个角色,每个角色都演绎得恰到好处。而张馨予饰演的归国靓妹Jenny,也不断的挑战情绪上的“高难度动作”人物性格分明,时而暴力,时而可爱,时而忧郁,又时而活泼,把这个略带神经质的优质女生诠释得淋漓尽致。张馨予为了剧情不惜牺牲“色相”一改往日时尚靓女郎的打扮,尝试了多种不同风格的造型,甚至是扮丑,足以见得其敬业之至。难度颇大的演出,让现场的青年偶像们都大呼“偶像不好做!人人都是实力派!”

  据悉,该剧采用边播边拍的形式,预计8月底将完成全部拍摄。整部电视剧处处流露着年轻时尚主张,风趣幽默的味道,剧中更安排了许多新鲜热辣的表演,加上帅哥靓妹的黄金组合更给这部喜剧增添了许多看点。FANS们不断高涨的热情也将刷新偶像剧收视率的新高。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