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神龙俱乐部》播国产动画片 打造完美假期

2009年07月06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快乐暑期就在眼前,青少年朋友最为期待的《小神龙俱乐部·暑期特辑》将于7月13日起在北京电视台登场。在这个缤纷多彩的夏天,两部全新国产动画电视剧集《课间好时光》动画版和《小龙大功夫》将轮番登场闹荧屏,陪伴大家度过梦幻般的非常夏日。


  有如此实力的强档节目陪伴小观众过夏天,相信今年的暑期将再度刮起精彩刺激的“龙旋风”。同时,《小神龙俱乐部》还将举办“挑战黄金眼”有奖收视活动,周周送出独家珍藏礼品,让挑战与幸运始终陪伴大家过暑假。

  “暑假特辑”节目中首先登场的是《课间好时光》动画版,内容源自同名校园情景喜剧改编而来。这部校园题材的真人剧在《小神龙俱乐部》播出以来,因其诙谐幽默的语言,贴近中学生生活的故事内容而受到广泛好评。动画版的《课间好时光》将继续演绎原生态的校园生活,反映中学生的生活和想法,用孩子们的方式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而采用动画的形式看上去更加活泼和有趣。观众依旧可以通过卡通形象感受到角色的独特个性和生动可爱的语言,每个角色都好像是自己或身边朋友的缩影。

  曾经在《小神龙俱乐部》中热播的校园励志动画片《小龙大功夫》,将于8月推出其全新内容。在新一季中,那个勇敢,快乐,充满自信的小神龙将继续化身功夫高手,同时它又具有了超神奇的能力,小龙不但帮助好朋友“小豆”迎接同学一个又一个的竞技与知识的比拼,帮助他实现高手之梦,同时它也带领大家挑战强大对手,帮助人类战胜灾害,拯救了地球。相信“小龙”的铁杆粉丝们会在这部动画片中过足“神龙”瘾。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