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预告片曝光 王学圻“蒋介石”斗法

2009年07月06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圻剧中扮相
王学圻剧中扮相

  汇聚了华语影坛近百位明星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首款预告片正式发布,在不到1分半的预告片中,先后有29位明星依次亮相,却半点剧情都没有透露。这部被称为“空前绝后”的电影已经定在今年9月17日全国公映。实力派演员王学圻扮演的李宗仁是片中的一条贯穿下来的线索

  谈起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王学圻说:“我翻阅了不少资料,李宗仁在历史上是一位帅才,也很有自己的人格魅力,这部电影对他的评价很客观。我扮演李宗仁在‘形’方面肯定不能尽善尽美,但求在‘神’上能够贴近人物吧。”

  王学圻说,自己很享受在电影中以李宗仁的身份和蒋介石“斗法”的乐趣:“他们两个暗中较劲,表面上的言语智斗也很高级。比如,有一天阅兵,李宗仁穿了常规的军装,而蒋介石却只穿了长袍马褂,李宗仁就揶揄说:‘委员长不管穿什么都是军人风采’其实就是暗讽蒋介石――不管穿什么你也不是个文人。”

  而《建国大业》云集了海内外这么多一线明星,王学圻说,大家对建国60周年献礼的感情应该可以理解,至于会不会因此影响影片质量,或者让明星的光环喧宾夺主,他说还要等到影片公映之后在做评论。但至少这样的超强阵容会吸引大家走进影院观看影片。

  在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的新片《十月围城》中,王学圻在其中扮演一位富豪,对情节的发展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他期待在“十三燕”之后能为观众再次塑造一个过目不忘的银幕形象。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