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平时不给女友变魔术 新书推迟上架(图)

2009年07月06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0秒钟玩转扑克牌、惊险逃生以及将观众飘浮在空中……7月24日、25日,北京观众将在北京展览馆现场见证刘谦的魔幻盛宴。昨天,记者致电刘谦,他透露了一些演出细节,并专门提到因为惊险逃生及空中漂浮节目的特殊性,所以必须多几次彩排以保证每位观众都有观赏享受。

  记者问刘谦,自己最让谦迷疯狂的是什么?刘谦说:“我觉得观众最喜欢的是我的魔术,魔术就是清醒的梦境,理性上知道不可能的事情,就在眼前发生,总是让人记忆深刻。

”但是生活中的刘谦却不会变魔术给女友看,“如果你天天看,就不会觉得有魅力了。所以我的女朋友,不一定要喜欢我的魔术,但要能理解我的想法。”

  此外,刘谦原计划在6月份推出新书自传,由于目前想表达的东西没有完全体现出来,所以刘谦推迟了新书的上架计划。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