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唱《非常完美》主题曲 期待章子怡角色

2009年07月06日1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韶涵期待出演章子怡角色
张韶涵期待出演章子怡角色

  一直备受媒体和影迷关注的电影《非常完美》的主题曲,昨日在北京金宝汇百丽宫影院正式发布。台湾“音乐顽童”庾澄庆和人气小天后张韶涵成为电影同名主题曲《非常完美》的演唱者。曾主演过多部偶像剧的张韶涵在现场表示,很期待片中章子怡扮演的苏菲。

  电影《非常完美》中,章子怡扮演的苏菲是一位年轻的漫画家,一个善良、坚强、满脑子奇思妙想的可爱女孩,可惜的是相恋两年的男朋友,在婚礼前的两个月却为了另外一个女人与她分手,骄傲的苏菲不甘心就这样被甩,誓要为自己的爱情而战。当然片中除了章子怡扮演的苏菲外,由范冰冰何润东苏志燮姚晨、林心如等国内外大牌明星扮演的不同角色也都相当出彩。

  演唱完电影《非常完美》的主题曲,小天后张韶涵感受颇深,她说,唱完主题曲对片子的印象更深了,看片花的时候觉得很有趣,很希望可以像片中女主角那样的感觉,章子怡扮演的苏菲我蛮喜欢的,因为跟她以前扮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