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橙天嘉禾台湾影城数位IMAX亚洲称雄 场场爆满

2009年07月06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变形金刚》风头正劲,在台北上映六天半票房便轻松破亿,各大影城无不卯足劲加开场次。而被橙天娱乐全面收购的嘉禾公司在台湾的影院“日新威秀”影城更是表现突出,不但是全台湾唯一播放IMAX版《变形金刚》的影城,还破天荒开放20天前网路订票的新模式。

  《变形金刚》上映几天来,台北“日新威秀”影城的票房独霸亚洲,单日平均票房先后打败了日本、大陆、香港、韩国…等所有播放IMAX版本的亚洲国家,且平均上座率高达九成五,几乎场场爆满!据介绍,如此吸引观众,是因为位于台北西门町的“日新威秀”影城,它的IMAX系统不只是IMAX,而且是数位IMAX,其更强调音质更锐利、画质更清晰,眼尖的观众可以发现数位IMAX版比一般版更细腻的动作和细节,尤其在几场打斗场面中更明显。

  很多观众看过《变形金刚1》以及看过《变形金刚2》一般版本之后,都十分想体验数位IMAX版的震撼效果,由于观影的人数众多,“日新威秀”影城在上周开放了网路订票场次,网路订票从上午10:00起,一口气开放到7月20日为止IMAX的所有场次,开放当天,就有很多观众通过网络订票,并表示这种形式即方便又快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