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庾澄庆唱《非常完美》主题曲 曾对唱苏珊大婶

2009年07月06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庾澄庆自爆曾对唱“苏珊大妈”
庾澄庆自爆曾对唱“苏珊大妈”

  7月5日,备受关注的电影《非常完美》的主题曲正式发布,两位演唱者庾澄庆张韶涵特地远道而来与媒体和影迷见面,现场气氛欢快愉悦,除了二人亲情献上现场版的主题曲外,有着“音乐顽童”之称的庾澄庆还爆料自己录音时独自“对唱”苏珊大婶。

  《非常完美》除了拥有章子怡范冰冰何润东苏志燮姚晨林心如等超强演员阵容外,该片的同名主题曲《非常完美》也由顶级音乐人打造,曾为成龙电影《我是谁》、《神话》创作音乐的好莱坞电影配乐大师Nathan Wang,联手获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电影歌曲奖提名的国内新锐电影音乐人董冬冬,为这部时尚喜剧大片共同谱写了一曲美妙动听的音乐。

  庾澄庆、张韶涵携手出席发布会现场,谈到二人合作时的趣事,哈林哥爆料说,由于这次是我们首次合作,我录完音以后,为了给韶涵一个参考,特意把女声部分也唱了一遍录下来,结果大家一听太棒了,简直就是哈林哥与“苏珊大婶”的对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