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庾澄庆张韶涵《非常完美》合作 携手演唱主题曲

2009年07月06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庾澄庆张韶涵揭幕时尚版海报
庾澄庆张韶涵揭幕时尚版海报

  7月5日,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金宝汇百丽宫影院举行主题曲发布会,备受关注的主题曲演唱者谜底揭开,台湾“音乐顽童”庾澄庆和人气小天后张韶涵成为最后赢家,二人在现场亲情演唱了主题曲片段,并声称同被主题曲《非常完美》所感动。

  即将于8月14日正式上映的《非常完美》凭借超强的演员阵容,成为最受媒体和影迷关注的暑期强档大片。章子怡范冰冰何润东苏志燮姚晨、林心如等国内外明星都将在该片中有上佳的表现。好莱坞电影配乐大师Nathan Wang,国内新锐电影音乐人董冬冬,两位国际顶尖音乐人为电影《非常完美》精心制作了同名主题曲。

  作为主题曲的演唱者,庾澄庆和张韶涵对歌曲的感受很深,在现场观众的邀请下,二人清唱了主题曲的副歌部分,并称这也是最令二人感动的部分,哈林哥解释说,副歌部分男女对唱此起彼伏,有两句歌词也很感人,能表达出男女之间相互的情感,相信不久这首歌会成为脍炙人口的对唱情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