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大话西游》剧情简介

2009年07月06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26集

  白控制不了自己,说出对戒的批评及目的,戒悲愤交集。奘认为戒应该感激白让他看清自己缺点,戒误会奘的意思,喜孜孜去找回白,奘苦笑。奘等路过三星观,遇假太上老君,被他吸进八宝袋中。空得悉湖底的御鼎可破解八宝袋,变身往找御鼎。众妖商量用火攻、水攻或饿死奘等,最后决定用毒汁毒死他们,奘等大惊。空带了一条小龙回来,沙说要读出龙身上梵文才可以让御鼎还原;此时众妖将毒汁倒入八宝袋内……空等决定让白恢复正常,白喜见恢复讲大话本能。戒去偷蕃薯吃,发现有人竟偷了其偷回来的蕃薯,决定设局把他抽出来。

  第27集

  戒用烤蕃薯引小偷现身,不成功。最后,空用馒头成功引出小偷,并跟踪他们,始知他们是守卫皇陵的一对石像,因吸收日月华成精。空灵机一触叫他们拜八戒为师,学耕田自给自足。靖发现夫人的遗书和一块石头,原来石头竟与哪吒有关。空与沙对白不假辞色,白怂恿戒跟她私奔。戒几经挣扎,最后答应私奔。戒发现白为吃唐僧肉才接近自己,晴天霹雳,挣开蜘蛛丝,白为保命再向戒投怀送抱,戒失望透了。众人见戒回来,开心不已。戒强装笑颜,空知道他放不下与白的一段情,安慰他,戒凄然说恨死女人。

  第28集

  四师徒来到全娘谷,遇见女儿国的郡主要离开女儿国,看看外面的世界,但被强捉回去。奘等进入女儿国,众女见到男人即兴奋若狂,吓坏四男。众女提醒他们,喝了子母河的水会怀孕,所生的都是女儿。空等惊悉戒已喝过河水,女皇讲出建立女儿国及受诅咒原因。戒想尽办法打掉胎儿,沙喜闻皇宫后花园的井水可堕胎。女皇召见戒,诉说有个女儿是如何幸福,戒感动。沙给喝八戒堕胎水后,始知他决定生下女儿,吓得晕倒。众追问沙为何突然晕倒?沙只说佛祖托梦要接走戒的女儿,时戒突然肚痛。沙看见戒挂念女儿的伤心模样,内疚。

  第29集

  奘等离开女儿国,郡不怕诅咒,硬要跟四人上路,郡果然一出女儿国,便愈来愈老,但她却不后悔。奘等到达车迟国,奇怪官兵鞭打和尚,原来拜过佛后的人,相继发病或死去,幸三名道士用符水医好他们,国民即视和尚是瘟神,空感事有蹊跷。牛发誓不再接近女色时,一名道士前来向牛挑战,牛发现道士是位女妖便停手不打,女妖提议跟他斗饮酒,牛喝后始知中计。奘师徒觐见皇上,悟空看穿皇上身傍的三道士是妖精,答应跟三妖比试。三妖落败后即发难,空正要消灭他们时,看见牛和女妖出现,牛一见空即挥拳相向。

  第30集

  空被牛拳打脚踢也不还手,只不断以兄弟情和亲情来唤醒他。悟与沙见戒不肯进食,当看见一婆婆的喂鸭方法,灵光一闪,可惜失败。空最后成功劝服戒自动进食。天魔派骨去北邙山营救血魔,血成功破山而出。奘四人到达雷音寺,佛祖赐他们贝叶禅经,又着空去封印天魔。四师徒返天庭接受玉帝封赏后,感不对劲,空怀疑天庭是假的,原来全是七宝罗伞的精灵作怪。沙僧指七宝罗伞本是佛祖座下的圣物,求奘让他收伏七。七欲吃唐僧肉时,奘念出经文,七随即化作一粒舍利子。空欲消灭舍利子,沙力保她而受伤,七感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